咕咕咕咕咕

关于

【香→医→园】为我爱的你爱的人调制的忘忧之香

  “吱啦——”一声,医生艾米莉的房门被一只戴着黑色手套的手推开了。同时伴随着一阵浓郁的香味。
  那是一位美丽的女人,黑纱轻轻盖住了她的眼睛,棕发在后边别致的盘起来,花朵与头饰点缀在发中。紫色的短外套,白色的连衣裙与艾米莉有些相似。她看起来与艾米莉差不了几岁,却仿佛比艾米莉还要年长。
  “奈尔小姐,下次记得敲门。”艾米莉正坐在床边摆弄医疗箱,对于薇拉的到来一点不惊奇,甚至看都没有看她一眼。
  “艾米莉,这就是你求人的态度?”薇拉轻笑道。
  她在房间里走了走,“你房间的味道真难闻,要我帮你什么,你不快点说我可就走了。”
  艾米莉终于停下了摆弄医疗箱的手。
  “你知道那个园丁女孩吧。”
  “那个艾玛·伍兹?”
  “我记得你曾经说自己会调制让人忘记记忆的香,对吗?”
  “你的意思是让她失忆?”
  “差不多,不过我想的是,让她忘记一切,但是请让她记得我。薇拉,你知道我真的很爱她。”
  薇拉又笑了:“人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,果然是这样的。那么,我凭什么帮你呢?”
  “难道,你不打算帮我?”
  “当然会帮你,你别担心,我这就回去调香。”
  薇拉一个人走在庄园的走廊上,回头望着艾米莉的房间。一个女孩从背后拍了拍她的肩:“奈尔小姐,你也是来找艾米莉的吗?”她回过头,是艾玛·伍兹。
  “不,我只是路过而已。”
  她看着园丁小姐敲开了艾米莉的门,她们一起嬉闹,笑得那么开心,那是她从未见过的艾米莉,她们仿佛不是一个人,一个沉着冷静,而另一个活泼大方。
  你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明白我对你的心呢?艾米莉。

评论(2)
热度(82)

© 红莲吟诗【暂退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