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咕咕

关于

必须顶!!!

今天佣兵在线开机了吗:

我很不懂啊。


这次黑粉席卷那么多app的事我也看到了,我也将那些黑的言论全部一个字一个字看过去了,我没有在tag发声是因为我觉得一切要等正主回复。


我粉老白时间不长,顶多在b站以前无聊时看到了他直播ow(毕竟那时我也是ow脑残粉,天天不玩ow就难受)。我是被绯绯带入wb坑才进而知道了他们两人的存在。


我比不上那些资深老白粉,也没有为老白氪过多少金,我不是什么舰长,我甚至直播都没法看只能去看录播。


但是在这短短的一个月,我可以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,自然也可以知道魔人团都是什么性格的人。我明白老白总是将粉丝挡在背后,然后自己面对那些言论攻击。我也明白魔人团从始至终都站在老白身后,他们是他最好的朋友,兄弟。


在这段时间,我看到了一群听信一面之词的“粉丝”。一面之词不可听,但也不能不听,听了就去自己查证,自己去辩解,而不是相信后直接反戈,加入dw大家庭。


哦,你是虚伪粉,你是瓦不管粉,你是甜瓜粉,“哎呀这几个人早就忍受不了他了呀”。你tmua是谁啊,正主都没说话,你来凑什么热闹,不就是装成魔人团的粉丝然后黑吗?装啥呢,这种人直接一巴掌拍死。


让我最搞不懂的就是那些“白唯”。


我之前挺心疼他们的,毕竟黑是没有理由的,再怎么讲道理她们那群人听得进去吗?啊?所以干脆直接挽袖子冲上去撕逼,虽然显的他们特别勇猛,特别霸气,但是没有看到前因后果的路人直接将他们定义成了“脑残粉”。我知道这样对他们很不公平,但我认为根本不需要在意,因为他们是在维护自己喜欢的人,他们可以背负骂名也要将那些诋毁自己喜欢的人赶走。


很厉害是不是?


但这只有一部分。


另外一部分“白唯”,他们选择了脱粉。


“曾经我是魔人团的粉丝,如今我只爱老白”


“曾经我是xx的粉丝,还是双担,如今我只爱老白”


这种言论也特别多。


最让我不解的是那个:


“取关虚伪,拉黑虚伪相关,安安静静做个白唯”


您真tmua莫名其妙。


这和那些只听信一面之词的人有什么不同。


哦,虚伪没有发声明,他不出来挺兄弟,“哎呀他心虚了其实虚伪根本就不喜欢老白”什么的。我这里有几条自己的猜测。


第一,虚伪这几天去参加了CJ。都知道虚伪这几天特别忙,那么多粉丝去看他。您大可去看看虚伪wb底下,b博底下,有多少条关于这次事件的言论。几乎所有人都在老白直播间,wb下跳,那么虚伪如何知道这件事?


第二,虚伪知道了,但我倒觉得他会在回来后直播途中将这件事说出来,然后像以前那样公开处刑。


第三,也是我本人最偏向的一条,老白他们不让虚伪发任何声明。理由是什么,你们自己动动脑子都可以明白。老白被虚伪粉丝伤过几次,虚伪就在直播间提过几次,有用吗?没用,反而动静闹得越来越大。


为什么我会有这种猜测?


因为我相信魔人团。


我相信他们的感情不是这些dw可以破坏的,我相信他们只会站在一条线上对抗那些来自外界的言论。


别在我面前提对虚伪转黑转路,不想看到他相关的话了。我喜欢魔人团的每个人,直播虽然总是错过但我录播从未落下,他们的感情是我没有的,所以我喜欢他们,就那么简单。

评论
热度(111)

© 红莲吟诗【暂退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