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咕咕

关于

一些关于最近d5圈子的一些牢骚(不愿看的可以拉黑或屏蔽感谢)

和我的想法一样呜呜呜呜!吹太太!

今天黑眼儿被催更了吗:

近期的d5圈子的确鸡犬不宁的,不是这边有人搞事,就是这边盗图,抄袭的。
这的确是一些很烦人的事情……我虽然说不上是什么太太之类的人物,但我毕竟实在这个圈子里蹲着吃粮白嫖的人,自然希望能看到的是各自喜欢吃的cp粮。而不是因为一个人态度坚硬的说这个人的坏话和争吵。或者刷热度,刷评论之类的东西。那也只是他想火而已的手段了。人生本来不是一个公平的。也不想看到任何一个辛辛苦苦产粮的太太因为被说ooc而开始的接二连三的嘲讽。

愉快的吃粮画画难道不好吗。

我想告诫大家的是,能愉快吃粮,一句话缓解的事情,为什么要搞到现在这个地步。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对自己喜欢的人物的人设构思,不代表你的构思就是对方所想的标准。

不要把自己看的高到人人都围着你转。

不是官方所制定的cp本身就已经是一种ooc。大家既然都在ooc,为什么就不能愉快的一起沙雕ooc呢。不论是小甜饼,还是四十米大长刀。不论是沙雕短漫,还是正经剧情向。都是太太们费劲心血所给大家展现的他们的构思。我们要做到的是理解和关注,而不是肆意打击。

简单来说就是你喜欢你就磕,不喜欢就拉黑屏蔽呗,没人逼着你要把这碗不合口味的饭菜塞到肚子里。

我希望大家能够和睦相处。



我想说的就这些,感谢听我瞎BB。
占tag致歉。

评论
热度(275)

© 红莲吟诗【暂退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