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咕咕

关于

【伞修】我们的荣耀

CP   避雷:伞修、喻黄、周江、方王、肖戴、华修、莫橙、双花、韩张、双鬼、昊翔、林方

(1)

那一日,苏沐秋像往日一样和叶修通着电话。

冷清的街道上行人寥寥,那头的青年却在催促着。

“沐秋,买完赶紧回家啊!”

绿灯亮起,苏沐秋快步行走着,想早点到对面去。

那头的货车却直直撞来,不给人一点反应的时间。

“沐秋,怎么了?你那边好吵!”

“阿修...你...要照顾好自己...还有沐橙...”

那头的青年意识到情况不妙:“发生什么了?沐秋?你在哪?我去找你!”

“我...要违约了...对不起...”苏沐秋一身白衬衫沾染上了鲜红的血,眼睛缓缓的闭上了。耳边,叶修的呼唤在耳边想着,直到意识模糊起来,再也听不见。

那场事故后,原本稚气未脱的青年仿佛在一夜之间长大了。

(2)

国家队的日常还是很平淡无奇的。

与平日训练没有多大差别。

但唯一有些不同的地方,比如:

早上起来就听见肖时钦和戴妍琦通电话。

推开门见到围着喻文州的黄少天。

一脸傲娇炸着电话的王杰希。

抱着手机给江波涛发QQ的周泽楷。

一边晨练一边打电话的张新杰。

拿平板追韩剧,顺便讨论自家男友的楚云秀和苏沐橙。

在游戏里聊天的李轩和吴羽策。

被前来探亲的林敬言提着板砖追着打的方锐。

提着孙哲平的零食,从收发室回来的张佳乐。

以及又开始吵架的唐昊和孙翔。

“沐秋,我想你了。”

仿佛是应着这句话,身后有道身影映入镜子。

(3)

“沐秋?”他回头,并没有人在身后。但是一转身,又能在镜子中看到苏沐秋。

“阿修?我在这儿?你看不到我吗?”

“我只能在镜子里看见你,但无论如何,沐秋,我看到你了......”叶修伸出手,拥抱那道无法被触碰的身影。

“其实,我一直就在你身边,看你一个人完成我们的荣耀。”

“但从现在开始,我们可以一起完成剩下的部分了。”

随着时间的继续,苏沐秋的身影越加清晰。

叶修早已红了眼眶,但还是吸了吸鼻子,“欢迎回来,沐秋。”

  

 

评论(6)
热度(96)

© 红莲吟诗【暂退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